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三举措”助力巴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3

农发行巴中市分行“三举措”助力巴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为巴中市唯一一家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金融机构,农发行巴中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办对创建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工作。一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森林城市的相关要求,该行按季召开创文专题干部职工大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创文的重要性,对创文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并要求干部职工对家属及亲人进行宣传。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加深干部职工及客户创建意识,该行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制作创文知识手册,发放近1000份。制作创文、创森专题展板,播放创文宣传语,在机关院内悬挂宣传标语,对机关院内的卫生、绿化等进行专项检查,对干部职工行为规范、文明用语等进行规范。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明劝导活动,在单位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进行“三比”活动,即:比业务、比服务、比礼貌,规范营业大厅文明劝导员,设置便民服务箱,增添便民服务设施4项。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