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整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环境·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3

市文广新局:“整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环境·助推文明创建”

   

  整治爱教基地宣传标语

  为进一步在全市文广新系统营造弘扬雷锋精神的浓郁氛围,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文广新局于89日组织25名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及文化志愿者到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参加“整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环境·助推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景区内路面垃圾、园内落叶杂草以及破损树名牌进行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倡导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形象,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干部职工、文化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

  

  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