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3

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以来,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全行上下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向全市展现了良好的文明窗口形象。

温馨提示标牌

  积极推进创文宣传,扫码关注加强学习。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创文微信、微博公众号,全行上下做到创文知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将创文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渗透率。

  大力布放公益广告,提升文明创建意识。为发挥网点沿街优势,增加公益广告布放力度,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采取在LED上滚动播放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标语、在网点营业厅内展示创文展架、摆放创文志愿者桌牌和手绘小黑板等宣传形式,使公益广告传播全覆盖,趋于多元化、立体化。

  着力精细化管理,提供干净的服务环境。银行业作为服务行业,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最大限度的创造整洁干净的服务环境,降低扬尘,减少污染,做到不见纸屑、砖头等杂物;各类业务服务指示牌准确到位,柜外有客户休息所、意见薄;设置“1米线”和叫号系统;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有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每周五为我行“爱家日”,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保持门面净、门牌净、门台净、橱窗净、绿地净。严格环境卫生日检工作,及时发现和清理死角。

志愿者为群众答疑解惑

  大堂化身志愿者,乐善好施创文明。为了倡导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激发全行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每日轮岗大堂志愿者披上志愿者绶带,迎接每一位客户,为他们带来优质服务。作为营业厅的第一张名片,大堂志愿者代表了我行形象与招牌,通过志愿者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积极倡议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全员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