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巴山民宿品牌发布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2

  4月24日,我市召开巴山民宿品牌发布会暨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出席并为我市首家巴山民宿授牌。

  克克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巴山民宿对推进巴中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意义,依托我市生态环境和人文底蕴,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市场为导向科学选址、统筹布局,务实推动巴山民宿发展。要精心设计,体现特色,结合生态资源、民俗文化、产业和市场需求,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和传承力度。要丰富业态,融合发展,推进深度体验休闲、乡村景点观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等农村新型业态的发展,延长民宿产业链,提升民宿价值,带动农产品的销售和农村其他产业的发展。要创新模式,多样投入,鼓励探索农户自主经营型、“公司+农户”型、“合作社+农户”型等巴山民宿发展模式。要制定标准,规范管理,以标准引导巴山民宿发展。要强化宣传,打造品牌,推动巴山民宿健康发展。

  会上,巴山民宿Logo发布。会议还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秘书长对巴山民宿发展进行指导。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