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华在巴中分会场出席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2

  4月24日,2018年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在巴中分会场出席。

  会议结束后,张尚华指出,当前我市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各县区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把消防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消防建设规划,推动消防站、消防水源、消防通道等消防设施建设,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水平和救援能力。他要求,各县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汲取全国全省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实施,把责任落实“严起来”、监管水平“提起来”、消防基础“强起来”;要加强消防工作创新,夯实基层消防建设,加强新型装备的配备,提升消防科技水平,将“智慧消防”与“智慧城市”有机结合;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全民消防意识,将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开展。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