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在巴中启动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2

  “一张纸、一树木、益环保”。4月24日上午,“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巴师附小南校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出席。

  向宝云说,新华文轩发起的“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是响应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建设美丽中国四川篇章的务实行动。巴州区是全省首个开展该项行动的县(区),试点经验将向全省推广。各级党委宣传部要担负起活动开展的发动责任、宣传责任和督促责任;各级各类学校要增强活动的参与性、引导性和持续性,强化落地突出效果;新华文轩要保证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争取把“一木环保”打造成一个具有影响力、感召力和生命力的品牌项目。

  涂虹要求,“一木环保”公益行动的活动形式要突出多样性,以更加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赢取更多关注、更多点赞;活动内容要突出针对性,形成人人能参与、人人想参与、人人被感召的良好风尚;活动实施要突出实效性,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