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协开展“登高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 2024-02-27 09:58:43

  巴中市传统的正月十六登高节,是当地市民共同参与的重要民俗活动。为了响应环保号召,维护活动秩序,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妇女委员会组织了10余名志愿者在南龛坡进行了捡垃圾、维持秩序等活动。

活动现场

  在登高节现场,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沿南龛坡进行了垃圾捡拾。大家积极投入,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景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们还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她们耐心引导游客有序排队、文明登山,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南龛坡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志愿者深刻体会到了作为社会一员的责任感。接下来,市志协将继续积极开展类似活动,为巴中市的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