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志愿服务总队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 2024-02-19 09:44:13

  2月4日,恩阳区志愿服务总队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走进文治社区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反邪教知识宣讲、反邪教视频播放等多项环节,发放宣传单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反邪教普法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如何防邪拒邪等相关知识,为群众开设了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模块,充分带动了群众参与到反邪教行列中。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还积极邀请文艺志愿者书法家到场为群众书写新春对联,旨在以正能量思潮引领群众远离邪教、以优质文化内涵抵御邪教渗透,将反邪教科普知识和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一同送往千家万户。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春联、围裙等纪念品400余件,反邪教宣传单页1000余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显著,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邪、辨邪、反邪的能力,助力群众度过平安、喜乐的春节。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