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温暖365·义工在行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 2024-02-02 09:49:00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还会远吗?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树立自强意识,勇敢面对困难,充满希望走进新的一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我宣布,南江县2024年“温暖365·义工在行动”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辉昌参加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由集州街道办副主任杨芳主持,新联会理事、义工协会会长唐元和致辞,县总工会、集州街道、县民政局、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义工协会负责同志为困难群众现场发放物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开展下村入户走访慰问,给全县70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物资和新春祝福。

  “温暖365·义工在行动”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南江已经持续开展了八年。活动先后得到了赵铁勺餐厅、南江优团配送、中国移动南江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南江分公司、南江县贫困学生帮扶协会、谢雪玲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善心,为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共创文明美丽的南江贡献力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