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 2024-01-23 10:27:16

  为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1月17日,巴中市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理论宣讲队走进玉堂街道新桥社区,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新桥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群众等40余人参加。

  巴州区志愿服务总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宣讲员王华莲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课。宣讲会上,王华莲还讲述了近年来巴州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取得的成效,号召社区干部、群众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守护好蓝天白云,做新时代高素质环保带头人。

  会后,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丽中国巴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