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子 志愿助高考” 巴中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7-14 15:31:52
活动现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考生和家长营造安全有序、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7月7日,巴中市妇联携手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助学子,志愿助高考”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主动为前来送考的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扇子等物品和临时休息场所,并询问她们是否需要帮助,还不忘为考生加油鼓劲儿。同时,还积极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文明引导、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巾帼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她们在炎炎夏日中不仅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安全的保障,更为他们送去了巾帼志愿者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
 
  最后小编代表市妇联及所有默默为高考付出的志愿者们衷心的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够"十年寒窗绽春花,一张素纸结秋实"!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