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学生主动申请做志愿者 “为学长学姐保驾护航!”

来源: 四川新闻网·巴中新闻网  时间: 2020-07-08 15:09:34
四中门口的志愿者
 
  “我们是高一学生,专门来给学长学姐们保驾护航的!”7月7日高考首日,记者在巴州四中考点门口看到,除了有特警、交警、城管等人员在维持秩序,还有一群特殊的人员也在为考生们服务,他们就是巴州四中的高一学生志愿者。
 
  “我们看到很多志愿车来送高考生,家长也在外等候,警察叔叔们也在认真执勤,这种场景令我们很感动。”巴州四中高一学生刘涛和刘杰笑着说,“我们是主动申请来做高考志愿者的,上午还有一会儿就结束了,比警察叔叔们轻松些。”
 
  巴州四中高一学生赵申瑞告诉记者,“我们报名的时候想的是今天我们为他们服务了,两年后我们高考,也有学弟学妹为我们服务,这是相互的。我们顺带来体验下高考氛围,两年后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心里也能有个底!”(张韵晗)
 
 

上一篇:

下一篇: 助力创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