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7-03 10:03:43
宣传创文相关知识
 
  为助力巴中创文提质升级、建设秀美巴中,7月1日,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巴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创文志愿服务小队分成若干小组,对社区主干道沿街商铺和住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动作用,营造创文浓烈氛围,以实际行动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清理卫生死角
 
整治小广告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绿地内的白色垃圾,绿化枯枝、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在环境卫生整治结束后,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搀扶老人过马路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也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更加认识到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真正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建文明家园、同享文明成果。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