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巴城市民,跟着志愿者们一起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吧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4-22 10:58:48
 
  气温回暖,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冒着烟火气的生活也在慢慢回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那些藏在衣食住行里的幸福,正一个个冒出头,舒展我们口罩下的愁容。而你,准备好以一个健康的姿态去迎接生活了吗?
 
  今年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10日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城区深入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志愿者们走进小区、街道、店铺,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书2000余份,大力宣传健康卫生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倡导从我做起,互相监督,共同创建清洁、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到文明行为就是爱国,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就是爱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们每个人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在此我们呼吁全市居民,动起来,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