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雷锋日】学雷锋防疫情 恩阳志愿助力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0 10:46:36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恩阳区文明办牵头,联合团区委、爱心兔兔志愿队等单位号召全区各类志愿者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继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地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学雷锋、防疫情、助力安全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
 
 
 
  充分发挥城市网格化管理优势,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超市、临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值守工作,配合做好返乡返岗返工人员登记管理、聚集人群劝导、乱摆摊点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深入重点复工企业,根据企业的需求,对企业的车间、食堂、办公场所、停车区域等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向返岗工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600余份。
 
 
  为做到“防疫”“春种”两不误,志愿者到在各镇农技员的指导下,深入田间,帮助农业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突击春季生产。志愿者在上八庙镇帮助种植芦笋,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志愿者共帮助种下芦笋7000株。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