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防治新型冠状病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2-04 15:20:20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系列决策,进一步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冬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民生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方向指引、根本遵循和政治保证。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凝心聚力汇聚战“疫”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
 
  朱冬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协助支持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广大委员和引导各界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深入了解基层一线防控工作,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良好风貌,在重大考验面前干出好样子、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吴江)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