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贫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1-20 13:55:50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17日,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韬带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深入挂联贫困村平昌县青风镇赵垭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向他们送去过年物资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杨韬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认真查看居住环境,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年货准备、身心健康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在过节期间注意消防安全和个人健康。
 
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赵垭村村干部 
 
了解困难群众基本情况
 
  杨韬到村委会看望慰问了我局派驻该村的驻村干部和赵垭村村干部,并与大家座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要精心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着力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