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19 08:40:40
  3月18日,2020年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度教体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
 
  刘襄渝指出,一个多月来,全市教体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工作,效果显著。教体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地位;振奋精神,充分肯定我市教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站高谋远,奋力开创教体工作新局面。要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谋划,务实重行,扎实抓好2020年各项教体重点工作。要突出亮点、弥补短板、守住底线、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强化教育体育事业政治保障。
 
  会议对今年春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和区县围绕教育、体育、教育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陈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