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负责人率队来巴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6

省粮食局负责人率队来巴调研粮食工作

王青年李映出席 

  5月22—25日,省粮食局副局长王青年率队来我市调研粮食库存和粮食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出席汇报会。

  王青年充分肯定我市粮食工作后指出,做好粮食工作要讲政治、担责任,算好经济账、政治账、社会账,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调结构、抓改革,必须适应粮食需求已从总量不足转变为结构性矛盾和粮食消费已从“吃饱”向“吃好”转变的实际,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优势粮食品牌,打出粮食产品金字招牌;要守底线、保安全,确保粮食收购价格,确保安全储粮、安全生产;要推转型、促发展,大力发展加工转化,积极延伸粮食产业链条,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争主动、迎挑战,加强对涉粮重大问题的前瞻性思考,居安思危,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李映感谢省粮食局对巴中的关心支持,我们将迅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针对存在问题抓整改,做好粮油品质提升、价值链延伸,加快绿色发展,抓好粮食储备安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