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出席自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5:04

更加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7月5日,我市召开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县区、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效率,补齐短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整个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何平要求,要树立“全域旅游全域景区”的理念,坚持城旅融合,把城区当景区来规划建设打造,既要让城市成为旅游的载体,又要让城市成为旅游的景点,在新区打造上实现旅游景区、产业园区、城市新区三区同建。要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大提升。要创新开发旅游产品,加强旅游景区与文化的有机融合,挖掘本土文化,让游客有看的、有玩的,从而留住游客,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何平强调,要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抓紧时间对接。县区和市级部门要认真梳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正常推进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对滞后项目要想尽一切办法,切实解决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采用超常规方式推进建设。在标识标牌设置和完善上,要坚持标准化、高质量建设,要有国际化的视野,避免杂乱无章。要坚持方案引领,市级相关部门要抓紧制定有计划、操作性强的专

  项执行方案,加快制定嘉宾接待的总体方案和执行方案,做好各项接待工作。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确保整个筹备工作更加有力有序地向前推进,为整个活动圆满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快促进巴中旅游产业的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涂虹通报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罗思维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出席。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