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获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金奖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5:04

  巴中市以“康养福地·山水巴中”为主题组团参加的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城产会”),荣获“全球宜居、宜养、宜游城市(美丽乡村)展区”金奖。

  城产会组委会认为,巴中市参展主题突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巴中生态文明、良好形象和优质品牌,受到了国内外嘉宾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了国际间城市交流。中国驻德国首任特命全权大使卢秋田视察巴中馆时,高度赞扬革命老区巴中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巴中在城市建设、森林康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城产会还同时授予通江山霸王银耳汤为“首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官方指定饮品”;四川全丰酒业有限公司甲午风云(珍品原浆酒)为“首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官方指定用酒”。(庞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