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无法登录取不出钱,女子急得直哭 结果很暖心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7-01 10:10:27
王女士非常感谢民警的帮助
 
  近日,巴州区化成镇的王女士遇到一个难题,其微信无法登录,更让她心急如焚的是微信里有丈夫打工挣来的16000多元钱。好在民警及时帮她找回登录密码,解决了烦恼。
 
  “警察,我可以报案吗?我微信不能登录了,里面有我老公在宁波工地上挣的16000元钱。”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辖区居民王女士来到化成派出所值班室向民警哭诉起来。经了解,王女士的微信突然无法正常登录,由于注册微信的手机号码已是空号,微信密码也忘记了。民警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使用自己的微信号帮助申诉,并尝试了其他办法,但都没有结果。连续两天,王女士都带着希望来,又失望而归。
 
  6月28日上午,民警收到腾讯客服微信通知,“恭喜您已成功通过人工审核,新密码稍后将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联系手机……”微信密码找回来了,民警立即联系王女士。王女士来到派出所后,民警用新密码成功登录了微信。打开微信看到里面存的钱分文不差,王女士激动不已。随后,民警帮王女士将微信号绑定到现在的手机号,重新设置了支付密码,并叮嘱其要保管好账号及密码。王女士非常感激,当即在派出所向民警写了一封感谢信。(严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