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出租车丢背包 司机发现后“完璧归赵”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4-28 10:01:24
雒女士领取失而复得背包
 
  26日,市民雒女士致电晚报热线5011111称,日前她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现金的背包遗落在车上,所幸及时被出租车司机发现,最终,雒女士的背包“失而复得”。为表达感激之情,雒女士想通过本报感谢好心出租车司机王家平,弘扬正能量。
 
  4月24日13:30左右,雒女士一行四人从巴城丰泽园小区附近乘车前往浅水湾。“当时,我坐在后排,下车之前我把包拿下来掏钱准备给车费,我同学说她来给。下车时,我就只拿走了我的衣服,把包忘在车里了。”雒女士说,下车后不久,她就发现包丢了。因包内有多张银行卡及其他重要物品,情急之下,她与同学拨打了各出租车公司电话,希望能够尽快找到。
 
  后经了解,雒女士乘坐的是巴中市圣达利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川YT0721牌照车辆,驾驶员叫王家平。当时,雒女士一行下车后,王家平从浅水湾驶离,又搭乘了两位乘客,其中一乘客发现后排有包,便告诉了司机,王家平心想,可能是刚刚下车乘客落下的。于是,他将车内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立即与公司联系,并将包上交公司代为查找失主。之后,公司查验该包内有失主身份证、银行卡10多张、现金1500多元。所幸雒女士在之前打过报失寻找电话,公司工作人员立即电话回访,并将相关信息与监控视频进行核对,确认后,雒女士及时到公司领回了包。
 
  “感谢司机把包包及时送到公司,不到两个小时我的包就‘失而复得’了。”失主雒女士称,当天下午3时许,她去出租公车司核验,发现包内物品都在,现金一分不少。“好心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赞扬!”雒女士说。(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