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热心“琼姐”每天给隔离区居民送生活用品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4 15:15:09
殷海琼每天帮小区居民购买物品
 
  在巴城,有这样一个身影,她每天奔波在疫情隔离小区,负责为隔离小区的居民送米、送菜、送油等生活必需品。她叫殷海琼,是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一名协管员。
 
  “这是你家要的菜,还有什么需要就联系我。”昨(12)日上午,在蓝湾国际A区隔离警戒线处,殷海琼将刚购买的蔬菜交到在警戒线内等候的一名中年男子手中,并鼓励他困难是暂时的,只要他家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在该小区,居民有什么需求,她都帮忙办理,大家都亲切地叫她“琼姐”。
 
  2月2日,蓝湾国际A区一居民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当天,其所住的整栋楼居民均居家隔离。此后,殷海琼每天免费向留观人员送去牙膏、牙刷、蔬菜水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她的女儿也跟着她一起进行志愿服务。殷海琼说:“隔离区的人心情紧张、焦虑,我们给他们送点东西,让他们知道他们并没有被遗忘,大家都很关心他们,我们和他们在一起。”
 
  “无亲无故、素不相识,从不图什么,每次接到她送来的东西,我的心里都流过一阵阵暖流。”驻守隔离区的工作人员说。(向东升)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