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污水横流居民很闹心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1-11 11:02:26
小区污水横流
 
  时间:10日
 
  地点:巴城老江北一老旧小区事件
 
  事件:小区改造只顾“面子”,不顾“里子”
 
  近日,有读者反映,巴城老江北一老旧小区实施改造过程中只顾“面子”,只将直观可见的墙面刷白,路面维修,但化粪池污水横流现象却不整治,居民多次反映无果。实际情况如何?记者进行了走访。
 
  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巴城龙泉路口附近的几栋“箱子楼”,这里就是读者反映的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新铺的沥青路面黑得发亮,几名工人正在忙碌着,小区墙面刷上了一层白,一眼望去甚是整洁。但小区楼梯口的化粪池,确实非常糟糕,污水横流,恶臭难闻,上下楼梯的居民无不掩面而过。“别看路面和墙面整得好,但小区化粪池迟迟没整改。”小区居民马兴太说,老旧小区改造本是一件好事,路面维修了,小区美化了,业主非常支持,但小区化粪池为何不整改?多次反映无果,让业主很“伤心”。
 
  马兴太介绍,该小区化粪池排污不畅,污水横流,尤其是夏天,恶臭难闻,环境非常糟糕,他们多次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协调,但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
 
  记者随后联系负责该小区改造的社区工作人员王德军,他表示,之前社区安排过工作人员对小区化粪池污水进行过处理,但要解决根本问题,还需小区业主和社区共同出力。他将再次前往小区协调处理此事。(向东升)
 
 
 

上一篇:

下一篇: 居民楼高空坠物 楼下苦不堪言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