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迎新春 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1-02-09 14:43:27

活动现场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日渐增加,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2月6日,巴中市、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就春节前夕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发宣传。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街道、社区、河道水体及绿化带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清扫,并向居民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全民联手,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时还利用多种宣传形式,线上线下广泛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宣传,突出冬春季卫生健康防病知识、防护知识、防控知识宣教;引导市民尤其是返乡人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切实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用“小习惯”守住“大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活动现场

  接下来,巴中市、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爱国卫生运动深入辖区每个角落,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龙心)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