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观察团”志愿者座谈会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09 10:25:25
  9月29日,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观察团”志愿者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总结了“市民观察团”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部分志愿者分享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经历、心得感受,并就接下来继续做好志愿者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在我市创文过程中,志愿者深入巴城及三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袁闻聪向所有志愿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持久、常态长效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靠民的宗旨,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推动形成全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以创文为契机,起好引领示范作用,安排、部署、巩固好成果,进一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市民观察团”志愿者继续做好创文巡查活动、搞好创文宣传,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王雪 蔡永明)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