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过暑假 大学生参与社区创文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8-17 10:38:34
杨东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单
 
  8月16日上午10时,在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大东社区,出现了几名特殊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都是在校大学生,暑假期间主动选择来到社区做志愿者,协助开展创文工作。
 
  据志愿者杨东介绍,她今年19岁,是一名大二学生,从今年高考开始,她就开始了志愿者工作,如今又担任着东城街道办事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的小组长,每天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在社区楼道张贴文明城市创建海报,或者在网格员的带领下巡查小区内环境卫生、清理背街小巷的垃圾、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等。
 
  “社区里还有不少空巢老人,他们不便外出,我们就会抽时间帮他们购买物资、送货上门,也常常陪他们聊天解闷。”杨东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不仅能锻炼自己,同时可以为创文贡献力量,乐此不疲。(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