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益救援队携手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汛关系你我他”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6-28 11:32:24
活动现场
  
  时值雨季,为提高社区居民防洪抗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洪涝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6月23日,巴中公益救援队携手巴中市应急管理局走进东锦社区开展以“防汛关系你我他”为主的防汛宣传活动。
 
普及注意事项及自救措施
 
  志愿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居民普及了近期的降雨情况,当前的防汛形势,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着重对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及防汛自防、自救等措施的详细讲解,同时还发放安全生活生产宣传资料,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发放《防汛安全应急手册》共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现场
 
  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开办防汛知识小讲堂,分小组走进农村、社区分发防洪知识宣传页,通过活动,引起居民对防汛减灾问题的重视,了解相关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