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教防溺水 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5-29 10:04:55
讲座现场
 
  严暑将至,溺水常有,中小学生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刻不容缓,势在必行。5月26日,巴中市志愿者协会走进巴州区一心学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目的是要切实增强学生溺水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溺水伤亡事故发生,营造一个人人懂防溺水知识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幻灯片和视频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介绍了易溺水区域、如何防溺水以及溺水施救方法等相关知识,同时针对遇到溺水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自救及安全互救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趣味问答,使孩子们更加深刻了解、掌握防溺水等知识,不断加强孩子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共享平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知识。
 
  接下来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加大预防溺水活动在各中小学的宣传力度,有效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学生们在遇到危险时的自救互助能力,在炎热夏季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一道坚实的防线。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