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助平安 救护培训练精兵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5-07 10:40:50
活动现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巴州区、恩阳区红十字会走进恩阳宏阳驾校,为一百余名青年驾校教练员进行初级救护员培训。
 
  红会的救护师资们从学习红十字救护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开,对初级救护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驾校的老师们掌握心肺复苏技能、AED使用,以及不同人体部位进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方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取得救护员证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每位驾校老师发放了救护包扎包及救护书籍,并协助红会的救护师资格对讲解的急救技能进行演示和操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
 
  驾校的青年教练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学习应急救护技能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要做一个有血性、有品德、有担当的人,更好的服务社会。并且今后会利用空余时间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自救互救技能,为努力建设平安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