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志愿者协会携手市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家庭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4-29 08:49:19
免费健康体检
 
  4月23日至27日,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巴中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携手巴中市残疾人联合会,深入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等部分乡镇,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家庭60余户,并送上米、油等爱心物资。
 
送爱心物资
 
  活动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向残疾人朋友及其家属详细了解家里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详细记录下来,以便于日后能够开展更加有针对性、更为细致的志愿活动,医务志愿者还免费为他们做基本的健康体检,传播健康知识,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挫折,并表示今后会经常看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送爱心物资
 
  连续四天,志愿者们奔波500余里路,发放爱心物质价值近1万元,却没有一个人觉得累,因为他们看到这些家庭的状况,志愿者们的心情都很沉重,虽然社会在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可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因为疾病、残疾等原因,造成贫困现象仍然存在,大家感到肩头沉重的责任。
 
 
送爱心物资
 
  在此,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当中,让我们一起尽我们所能的力量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真真实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