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志愿者: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4-04 22:04:51
活动现场
 
  春雨杏花满清明,追思犹怨水烟轻。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人们在清明悼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先烈。
 
  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了10余名志愿者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的活动,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悼和致敬。
鲜花
献花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来到庄严肃穆的南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悼念活动。志愿者们在纪念碑前肃立,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深的弯腰鞠躬、默哀,默哀完毕,志愿者们秩序井然的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志愿者们静立烈士墓前,献上鲜花,向为了革命而牺牲的烈士表达无限崇高敬意和哀思。随后志愿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红色红色故事,感受了烈士为了民族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的崇高精神。大家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们敢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崇高信仰。
 
活动现场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活动。我们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繁荣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恩阳区志愿者助力开课复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