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烟草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6 15:07:17
  
  为积极响应省、市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3月14日,巴中烟草组织党团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巴州区东城街道太子社区,按照社区统一安排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将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作为重点,采取分区域、分时段方式,捡拾街边人行道遗落的纸屑和白色垃圾,对小区公共区域的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向周围居民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习惯。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住户对营造良好的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迫切的需要。只有环境更好了,身体才能健康,生活也才能更好。这个社区面积较大,物业管理不完善,这次多亏了你们,不仅派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今天还来帮我们打扫卫生,我代表业主对你们表示真诚的感谢。”社区网格管理员吴姐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和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环境和氛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