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志愿者们齐上阵 集体出动搞卫生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4 21:43:12
  
  3月14日,城乡街道、小区、院落、单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扫除、清垃圾、勤消毒……一场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启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在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等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大家手拿铁锹、火钳、塑料袋等工具,集中对农贸市场、超市、医院、河道沿岸、公路沿线、房前屋后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对农村公共区域、河道塘沟、卫生死角等地实施清洁整治,清除积存垃圾、疏通沟渠、整治污水,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从源头切断了疾病传播途径。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了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劲推动力,也引导群众树立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精神状态。
 
 
  据悉,此次活动共110余个包保单位,1万余民干群参与其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扫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建设美丽巴城添砖加瓦。(张凤琼 吴明 李虎臣)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