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巴中志愿者义务植树 文明巴中增添新绿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2 16:29:24
活动现场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我国第42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巴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巴中市志愿者协会的10名志愿者到西华师范大学附属巴中实验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巴城大地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大家摩拳擦掌,忙得不亦乐乎。在栽植过程中,大家两人一组,挖坑、移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大家都认真仔细、彼此配合,将一棵棵桃树、桂花树树苗栽入土中,现场呈现出一片积极劳动的景象。
 
植树现场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150余株树苗布满了山坡,原本荒芜的山坡焕发出勃勃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和劳动的价值,为秀美巴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活动。(陈晓)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