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欢庆“六一”儿童节 争做好少年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6-16 16:02:28
 
戴上红领巾
 
  戴上红领巾
 
  巴州区第九小学(图一)、恩阳区棋盘小学(图二)的老师们为新入队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多彩活动
 
  多彩活动
 
  南江县示范幼儿园(图三)、巴中经开区黄家沟实验小学(图四)、巴中光正实验学校(图五)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向队旗宣誓
 
  向队旗宣誓
 
  巴州区白庙小学(图六)、通江县铁佛镇中心小学(图七)、巴州区第六小学(图八)、巴州区第一小学(图九)、恩阳区磨子小学(图十)的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向队旗宣誓,争做时代接班人。
 
  创意活动、歌咏比赛、少先队员宣誓……又是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市各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少代会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属于少年儿童特有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争做时代接班人的精神风貌。(苏雪梅 杨敬 谢旭东 徐浩 李柏隆 何思雨 龚德军 何兵 李成强 李晓颖 魏燕)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