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团区委: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2 09:52:03
  
  三月是草长莺飞的季节,也是学雷锋精神的主题月。在阳光明媚的春光里,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挂包村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实际工作。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挂面、口罩等慰问品,并帮助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情况,同时向老人们宣传防疫知识,嘱咐他们要少出门、多洗手。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谈心事、拉家常,淳朴的笑容、亲切的话语充斥着整个屋子,屋内一派其乐融融、喜悦祥和的氛围。
 
 
 
  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本色,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平凡朴实的行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同时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孤寡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张凤琼 吴明 李虎臣)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