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元宵节亮灯 为武汉加油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0 17:00:50
巴人广场巨幅“我爱你中国武汉加油”
 
巴城3号桥北侧一楼顶电子屏打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巴中加油”
 
新天地广场亮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巴中加油”
 
  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巴城新天地广场、江北大道和巴人广场及周边等地的电子屏亮起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巴中加油”等字样,向防疫一线工作者致敬,为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加油鼓劲。
 
  “感觉很有气势,很鼓舞人心。”在巴人广场驻足观看广场大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广场附近,晚上出来买生活用品,无意中看到巴人广场有了不一样的光彩,“在全民抗击疫情的时刻,这样可以鼓舞大家的士气。同时展现巴中人民对武汉的关心,大家应共同努力,一起抗击疫情。”
 
江北大道旁一建筑立面打出“战胜疫情”标语
 
巴人广场大屏亮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巴中加油”字样
 
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
 
  同样,新天地广场的电子屏也亮起了“巴中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字样,江北大道中段一建筑立面显示“战胜疫情”字样,巴城三号桥北侧一楼顶大屏也打出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巴中加油”字样。此外,晚报记者还注意到,许多企业、单位的宣传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防疫标语。在这个夜晚,巴中用别样的夜景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杨继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