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齐头并进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1-12 17:28:19

    图一:巴万高速公路

   2021年1月1日零时,巴(中)万(源)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图为鸟瞰杨柏互通段。

  

    图二:众彩智慧综合物流园

  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工程车、推土机往来穿梭,一座投资约20亿元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初具雏形。

  图三:汉巴南铁路

  截至目前,汉巴南铁路巴中段已完成投资16亿余元,占巴中段投资20%。图为恩阳河特大桥建设现场。

  图四:黄石盘水库

  水库建成后,可将恩阳区、平昌县城防洪能力提高到20年一遇以上,并减轻达州渠县、广安等城区防洪压力。

  图五:王老吉饮料

  项目填补了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空白,促进全市食品饮料产业的集群发展。

  图六:市体育中心

  项目建设接近尾声,“鸟巢”外形初具规模,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预计2021年5月全部完工。

  图七:米仓大道

  起于通江县两河口镇,止于南江县寨坡马湾子,串联诺水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等7个旅游景区。图为建设中的光雾山镇段。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确保疫情不反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2020年3月初,全市全年实施的299个市级项目中,新建续建项目273个,复工率91.3%,为全年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在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下,各级各部门分别成立“重大项目推进年”领导小组,加速推进各个项目建设。截至2020年底,299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8.9亿元,投资完成率105.9%。(夏雨 付海旭 杨继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