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分类设岗 激发队伍活力

来源:   时间: 2024-04-17 09:38:1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探索建立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积蓄发展动能、释放创新活力,助推自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优化结构,精简高效。坚持以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情况和考核结果为标准,对所有岗位的职责和工作量进行详细分析,突出人岗相适,科学核定每个科室的岗位数,同时将岗位设置为中层干部岗位、固定岗位、机动岗位、待岗岗位四个类别,兼顾各类人员结构现状。

  树立导向,激发活力。打破行政事业、编制内外身份和资历辈分界限,实行中层岗位竞聘、固定岗位择优选聘、机动岗位统筹调配、落聘人员待岗相结合,同时,按照“分类岗位薪酬+分级主办岗位+绩效”定薪的原则制定适合发展实际的薪酬体系,实行量化考核,进一步优化人才竞争激励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务实肯干、勇于创新的热情,促进事业发展。(李苹川)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