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国资系统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   时间: 2024-04-15 09:52:40

  市国资委机关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和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志愿者人员深入包保社区,对小区楼道、电梯、花园、临街街道等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及创文工作宣传,共发放宣传册180余份,清理垃圾7余处;对小区、街道违规停放电瓶车、共享单车进行规范11余辆;清理小区墙壁广告污迹3余处。

  市公用事业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对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发放创文、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资料等工作。

  市公路建设公司,志愿者前往包保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志愿者们协同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主要街道,对占用人行行道,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有序归位摆放。重点是广播电视大学校门口路段,人流量大,交通秩序差,志愿者们采用“蹲点式”,有效维护校园周边的环境和秩序。

  市文旅集团,对居民进行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普及及宣传引导“电动车违规充电安全”宣传引导。在状元桥社区,市文旅集团干部职工工作人员耐心地宣传引导电动车违规充电安全宣传引导,努力提高社区群众的知晓率,全力营造全民创文氛围,进一步提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