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9-24 18:03:56
  9月23日上午,巴中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政府副市长岳剑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现场简朴庄重,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巴中全域被列入国家森林火灾高风险区,森林火险等级高,水上、矿山、危化等灾害种类多,应急救援任务重。成立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是主动适应应急管理“全灾种、大应急”要求的创新成果,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打造“一专多能”综合应急救援铁军,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有力支撑。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支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忠诚履行好应急救援队伍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巴中发展建设、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底前,我市将完成区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挂牌。(李建军)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