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日报社全力抓实创文包保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9-01 13:33:02
巴中日报社职工在大东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张敬伟 摄
 
  “早上8点至下午6点需到大东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从第一组开始,每小组2个小时一轮班,请大家按时参加。”连日来,巴中日报社工作群内,去包保社区创文的通知每天准时下发。
 
  巴中日报社严格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相关要求,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全天候深入到包保社区,全面参与社区的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点位建设等共建共创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包保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针对在包保联创活动中的问题,报社干部职工与包保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逐条分析研究,对标对表、落细落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同时,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优势,利用《巴中日报》、掌上巴中APP、微信微博等载体,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全方位、高密度的主题宣传报道,为全市创文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及时宣传报道大东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蔡永明)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