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生态环境局掀起学习宣传《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8-31 11:31:16
 
  《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机关带头“学”。利用党组会、职工会、专题会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条例,解读条例出台背景、意义和条款,交流学习体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QQ群向身边亲朋好友推介宣传条例,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答题100余人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着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二是面向社会“宣”。8月1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回风新天地广场开展《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讲活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条例内容、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引导遵守文明规范,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创建文明城市和生态环保政策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入户宣讲121户。
 
  三是包保服务“导”。组织环保志愿者在回风创文包保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次,每天落实8名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回风1、2居民小组开展创文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整治环境卫生,入户宣讲《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创文知识,倡导绿色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