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信服务擦亮城市文明“窗口”——记巴中市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8-07 10:41:08
  巴中市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原181名个体出租车经营业主共同组建而成。多年来,公司本着树立“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企业形象,以做巴中客运出租文明使者为宗旨,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诚信优质服务。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巴中市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将诚信服务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中之重,建立了3G监控平台,对车辆行车服务进行实时、动态监管,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去年4月以来,公司先后开展了“出租车经营服务专项整治”“安全和服务质量提升攻坚月活动”“百日无违章零投诉活动”等。“我们要求公司驾驶员始终坚持诚信服务、文明行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规范经营行为。公司成立以来,已开展规范诚信服务行为专项活动10余次。”巴中市畅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勇表示。
 
  同时,公司还引导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开展诚信服务创先争优活动,除鼓励驾驶员参加“最美司机”“文明家庭”“巴中好人”等评选外,还开展了“星级出租车”“优质文明服务车”“优秀驾驶员”等评选活动,并对获奖驾驶员进行物质、精神双重奖励,推动全公司形成人人争优的良好氛围。建立微信公众号,随时向驾驶员传递诚信服务规范行车准则。利用公司3G平台广播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晒企业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驾驶员诚信意识;晒诚信驾驶员奖励,推动人人争做诚信标兵;晒好人好事,推动诚信服务氛围形成。
 
  为树立诚信文明服务形象,公司还开展了“圆梦六月·爱心助考”活动。每年中高考期间,公司全部车辆免费接送考生。为支持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司开展了“我为创文作贡献”活动,从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开始,着力提升诚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作为一家一车一股组成的出租汽车公司,我们已经初步树立了良好的诚信企业形象以及文明规范的诚信服务形象。”张勇说,去年10月,公司获得“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称号,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诚信服务擦亮巴中城市文明“窗口”。(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