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旅集团组织力量深入创文包保社区清污除杂

来源: 巴中文旅  时间: 2020-07-28 17:08:41
  7月25日,巴中市文旅集团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集团环境整治组、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等二十余人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志愿者活动,集中清污除杂。
 
 
  志愿者们基本清除了回风亭社区内长寿路、石油库至侯家嘴道路两边的杂草、垃圾、小广告、陈年堆放的杂物,清理疏通了道路两边排水沟,沿街面貌焕然一新。整个清污除杂工作动用挖挖机1台,垃圾转运车2台,转运垃圾20余车次。
 
  据悉,市文旅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成立了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创文工作细化方案和工作任务表,挂图作战,对标整治,责任到人。
 
 
  下一步,市文旅集团还将结合集团工作和社区实际,继续组织更多力量,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宣传、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为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