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吹响创文攻坚冲锋号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7-23 18:50:04
  7月22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市文广旅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创文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对新增加部分进行解读,重点对网上申报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部分的相关指标内容再细化,再明确,再分工,并对重点事项进行再次强调。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创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紧起来。要清醒看到各自的短板和差距,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迅速行动,快起来。提高思想紧迫性,迅速行动,对照标准,及时整改抓落实;三是对标对表,实起来。各牵头科室和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责任分工,查漏补缺,高标准打造点位,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四是压实责任,严起来。即日起,市文广旅局创文督查组将深入各单位和各点位开展对标督查,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局机关相关科室,各直属单位参加会议。(王洲)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