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巴中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 巴中审计  时间: 2020-03-20 12:32:17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办公室环境清理整治
 
  为积极响应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号召,日前,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100余人次,在单位创文包保社区、办公场所等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亮化家园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恩阳登科寺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治
 
巴州区审计局党员志愿在创文包保社区捡拾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审计干部职工“爱卫生、讲文明”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新风尚,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不乱扔纸屑、烟头,保持个人卫生,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