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线】烟草总动员,构筑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2-25 15:58:00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主城区群防群控工作,巴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第一时间按照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挂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最有效的防线,市局(公司)党组在充分考虑挂包社区地处高速路出入口,流动人口多,社区建筑老旧,封闭式管理不完善等诸多因素的基础上,与社区深入沟通,合理划分“责任田”,制定值守方案,落实责任人员、带班领导、监督考核,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同时,优先为参与人员提供相关防护用品、交通工具等后勤保障,加强个人防护知识培训,保障参与人员自身安全健康。
 
  市局(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考虑干部职工到岗情况,把市局(公司)机关科级干部全部纳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参与防控,截止目前已有22人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